Friday, October 17, 2008

It HURTS!

Words that would badly hurt people with different horoscope. It's accurate!!!


十二星座致命打擊語錄

牡羊座 “你怎麼這麼慢呀,一點效率都沒有!”

金牛座 “老公,今天商店大減價,我把你的存折提空了……”

雙子座 “哦,昨天是愚人節,那消息是我騙你的,呵呵,你不也老這樣嗎?”

巨蟹座 “一生一世?!開玩笑吧,都什麼年代了。”

獅子座 “真丟人,女朋友都看不住,還兇什麼兇!”

處女座 “不好意思,剛才用你的杯子喝牛奶了……”

天秤座 “其實你的男(女)朋友也沒什麼,就是難看點……”

天蠍座 “我早就變心了,是你太投入都感覺不出來。”

射手座 “如果你愛我,就永遠別再離開我……”

魔羯座 “聽說今年評的優良員工裡又沒你的名字。”

水瓶座 “親愛的,我們今天還是吃牛肉麵吧,雖然我們每天來都吃……”

雙魚座 “什麼?我什麼時候說過愛你了?我愛的是他……”


Ouch! It DOES hurt me...

2 comments:

d3viL voW~ said...

WOW. HURT' gong's......especially the last one which 双鱼宝宝说的。。。T.T.....
身为双鱼的你是否有对别人说过那句话呢?
还是............
另一只双鱼对你说了那句话,hurt 到你?

Sebastian the Crabby said...

A scorpio told me that before..
Damn~it really hurts...
my fragile heart...

PIANG!!!

(broke into powder liao)

All the sentence given mean words that can hurt people with particular horoscope. If you told me(pisces) that sentence my heart will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