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情人节噢~

很无聊地传送以下的短讯:

你是否正独自一人在宿舍里高唱:“寂寞难耐~寂寞难耐”唉!我同情你…如果你还在这个节日里读书(听说学院正在举行考试),还在知识的茫茫大海里浮浮沉沉,这次,我的短讯还不是你的救生艇。只是想跟你说声:”情人节快乐!“顺便劝你们别在餐厅里看到别人双双对对而眼睛喷火。我承认我是个好人,用短讯来温暖你们那寂寞的心~(还有,今晚不要Appear offline,制造名花有主的假像,我严厉谴责这些自欺欺人的行为)哈哈哈~

今晚,上网的人少了,心知肚明啦~

还有,那个佩蓉,居然以生病为由,拒绝我和雪瑜去她家。

可是,却看到她在上网!!(比平时迟了很多…为什么啊?)

一定是有节目,但不想我们来破坏…

唉!我俩还真不受欢迎呢!

无论如何,在此祝贺各位:

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间有情人终成眷属~

2 comments:

d3viL voW~ said...

你说上网的是没节目的,我上网了你又一口认定我有节目.....你在说什么ar?(废话啊!?)还有啊!....别把自己当成是情圣可以吗?(好像自己看透世间所有的感情似的...)
自己寂寞就承认lar....
*p/s:(如果你不怕被传染的话就来啊!是你自己不来还要怪我)

mei hua said...

agree with pei rung.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