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后悔,又有什么用?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间觉得很后悔

我的“上课回忆录”如下:

在华文、英文、高数节趴在桌上睡觉~
在数学、道德和马来文节做别的功课~
在历史节发呆~
从来不听生物和物理老师的课~
在化学节打瞌睡,永远分不清要做的实验~
别人上EST节时跟佳雯发颠~
分成绩册前求老师不要踢爆我上课的情况~

成绩要公布了,我可不紧张…

反正结果是很难看的,我是绝对不会哭的~

我清楚地明白,这种上课态度,即使祖先显灵,结果肯定是坏的。

对于自己做过的一切,我真的真的很后悔。

读中六是我对自己的承诺:我要用一年半的时间弥补过去两年的过错。

喂!不准你嘲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