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Bio,Physic,傻傻分不清楚~

国会明天解散。

看来,成绩很快就要公布了…>.<(这是到处三八回来的结果)

唉!对于成绩,我没什么关心。

无法改变的事实,怎样担心也没用。呜~

我倒是担心一样东西…到底要Bio还是Physic?

“手掌也是肉,手背也是肉”应该换成“Bio不容易,Physic也难”~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兴趣在哪里,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我还担心一样东西--以后谁借我抄功课?

抄功课是这几年学会的。

中四中五的功课是由水甄和美钧提供,中三的我忘了~

美钧选Bio,不可能为了抄功课而读Bio吧?

所谓:“天涯何处无功课,何必只抄一本书?”

所谓:“功课要交自然抄。”呵呵,“船到桥头自然直”改编。

问世间,功课为何物?

吾辈答曰:“废物!”(相信这是很多人的答案)


※Chemistry是必选科,Bio和Physic之间只能选一个!

3 comments:

d3viL voW~ said...

分不清啊?做不了决定?很简单,就选chem lor.... jiang 都不会.

mei hua said...

mei jiun choose bio, u wanna copy her homework but tak sanggup choose bio...that means u tak sanggup tinggal physics lor~

Heheheh...if u cannot find anyone to copy from...that means u have to do it yourself..and if u have to do it yourself...that means

Everybody will be rushing to copy your homework muahahahahaha!

leng mui said...

if i'm u i will choose bio!coz i like this subject vy much!ha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