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鼠年行大运~

新年又到了~~

有史以来第一次到处放话:“你们要来就初二来,太迟的话年货就被我吃光光了。”

今年做了好多饼呢!例如:花生饼、黄梨饼等等…其实也不算多啦~

新年前,我家的争夺战把kuih kapik吃光了。

可是,当梅花一家大小坐在客厅时,我妈居然拿出了一罐新的kuih kapik!!!

今年蛮多人来的噢~雅梅、佳雯、春玲、昱豪、康祥都来了~

问到他们要喝什么时…

很明显的,佳雯、雅梅和春玲都在Mr.Wong那边喝醉了。

佳雯醉到跟我要菊花茶,亏我特地留下Anglia ShandyJolly Shandy给她~

这些人来时,全都一副醉猫样…

唉~我真粗心,忘了问佳雯她姓什么…她应该会答错~

对不起啊!荒废了这个blog酱久…新年嘛~

在此恭祝各位: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恭喜发财

1 comment:

d3viL voW~ said...

放话放得人家听不到.......这还叫放话吗?oo 忘了你是在水里的,声音传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