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想当年~

突然间回忆起中学五年做过的“笨的事情”。

中一…太久了,那时很胆小,没什么轰轰烈烈的壮举。还记得和那时的班长颖儿跑过2 Pinang外面时勾到她的脚,两人跌在地上。整个班都转过头来看我俩的狼狈相。

中二…那时不知道为什么,很用心地听课,总是记得地理老师唱歌般的讲课。我还记得Cow's eye是我解剖的~

中三…呵呵,我整天有事没事就捉弄慧仪,不然就是不小心弄翻坐我后面丽玮的水瓶。很奇怪耶,慧仪好像不会生气的~

中四的时候,和慧仪在班上大玩追逐。结果被路过的Quick捉到。两个人很有默契地在老师还未开口之前猛道歉。只记得老师说了一句:“Sudah Form 4 masih mau act macam budak Form 1!”真是丢脸~

中五…都是那个臭佳雯,拿Silver Nitrate扫在我脸上,害我一直被每个人问:“你的脸做么?”去年还喂我吃Zinc & Copper powder,惊吓之余只记得味道是苦的。

唉!真的是想当年~

2 comments:

mei hua said...

O_O

[i kagum you.]

Sebastian the Crabby said...

Haha....no need to kagum me~

I admit I've done a lot of stupiak things during those 5 years...

I am stupiak ,yet I am hon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