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不吐不快

我真的是忍不住了!某些事,真是不吐不快

教师节,有许多人都上台演唱。

演唱者的声音是许多人(包括我)都望尘莫及的,可是司仪的介绍让我坐了一次又一次的心情云霄车

司仪激动地说:“让我们热烈欢迎中华美媚!!!”

我有点好奇,是何人有此容貌在这里称为美媚。可是,出来的人除了容貌姣好、声音嘹亮,并没有我想像中“美媚”样。

司仪先生真的很慷慨地赞美那些演唱者,譬如说:“校园美媚”。

到了压轴表演时,司仪按捺不住将要心脏病发的心情,尽全力吼道:“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中华天后!!!!!”

本来向食堂走去的我故意慢慢走,想一睹“天后”风采。

竟然不是蔡依琳

咳咳!错不在演唱者,毕竟这些称号不是他们自封的。

那,司仪先生也不该乱封名号给她们吧?

我并没有侵犯他人名声的意思,可是我个人认为司仪用词需要十分谨慎。

不一样的用词将会给别人一种“货不对办”的感觉。

相反的,“翻版费玉清”倒是最恰当的形容词。

因此,我希望下次的司仪会做足功课,以最贴切的形容词,用在最适合的人选身上。

希望这篇不会冒犯到任何人。我会随时删除。喜欢的话,留言吧!

2 comments:

sansan ^^ ~~~~ said...

wow,first time left comment in ur blog^^haha~got time left comment in my blog la..wolor..haha^^hmm..my first respond to what u said in ur blog is: 'really??'haha~coz i din pay much attention to such names le..haha~just keep on practicing at behind of the stage...ke3 xi1..=.='so i always hope i can be the audience..instead of always be the tired performer..sianz..=.='btw,i wonder what name given to my group..0_0..haha~

ƒörèvër HL said...

ermm。。。你学校教师节那天合唱团有唱歌对吗?哈哈。。。如果是用美媚来形容他们,我想只有弹钢琴那个合吧?嘻嘻。。。纯粹是个人意见har。。。^^

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