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我的“主人们”(修改、欠扁版)

看到雪瑜写的“我的家庭”,我想以一只猫的角度来编写2007年中华中学中五理一的家庭狂想曲(中文版,因为我脑袋里的英文单字有限,不好意思献丑)。


~当家~o.O
这个姓李名雪瑜的人生得高大威猛,虎背熊腰但面孔一点也不狰狞的大姐明明比我们小一岁,就是硬要当爸爸。不准家里人直呼她的名字,逼每个人叫她“爸爸”。虽然说是个不折不扣的女生(声音很高音噢),但偏偏要扛起整头家的责任。此人风流成性,一个不够,要纳妾!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上课时间老爱看英文故事书,搞得Blog里的英文把我的脑袋弄疼了。不管什么节都好,英文故事书一在手便六亲不认,考试前一个月才开始读Bio,可是照样在成绩单里扯出一条长长的A1,真是不公平。超级乐于助人的她是个名副其实的滥好人,噢不!是烂好人。刚刚拿到Lesen P就用时速八十公里来吓人,在U-turn处展现“飘移”技巧,幻想当“KB Drift”主角。


~大娘~^^
看她脸都猜得出是个贤妻良母。忍功一流,对于老公要纳妾一事忍气吞声毫无怨言。对老公“言听计从”,是个任劳任怨的巡察员。只有在站岗的时候才会显露出“大娘”的霸气,其余时候都是在小鸟依人般黏在雪瑜旁边。可以用两节Physic节半张foolscap纸内画上五百只乌龟,神奇咧!MM是她的拿手好戏。当别人在努力听Mdm. Khor的课时,她已经以光速完成了所有的数学题。在我住院时带妈妈和二娘来探望我时很好心地带水果,害我感动了一个星期。


~二娘~>_<
真是!明明就是二奶,偏要装出一个可怜楚楚,无辜的样子!无框眼镜加上锐利的眼神和她的二奶身份一点都不符合。身为家里的Perempuan Jalang,总是在外头拈花惹草,还亏爸爸那么疼她,果然是“XX精”。她患上“心脑不一症”。在别人叫她“Jalang”时露出怨恨的眼神,但是笑着的嘴吐露出“你ar…”真是不协调!在还没去Segi College念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课程前已经到处放话:“你们全部的孩子一律免费!”她大概下半辈子是打算吃草了。明明被我们欺负得半死,可是学校里的小妹妹小弟弟当神般崇拜。无知的学弟妹呀,你们应该看看一个明星身后不堪的一面呀! 阿洁啊,我不是特意要炸你的咧,只不过你身份特殊,我只好被逼menjalangkan你的名声。


~管家~^O^
0分!她的工作能力零分!自从四月八日到KBU读Graphic Design后,本猫的食物盘便空到现在。还把家里搞得一团糟。还用猫的背包偷偷养一只青蛙(不要抵赖!一定是干的!!!请参考之前的青蛙写真集)。当向她要食物时便仗着自己Pendidikan Seni Visual拿A1,画出一只瘦小的ikan bilis干,真是超级没良心!为了省下广告费,她利用Friendster来宣扬自家店买的蛋糕。佩蓉啊!你也未免太精打细算了吧?即使如此,也无需用我这只猫来过桥呀!我的食量比跟你们这些“人类”,简直就是相差天与地嘛。你看我对你酱好,把你写在Blog里面,哪里像那个没良心的老爸,把我们两人丢弃在文章外。


~水甄~+_+
这个天天嚷着说是她把我从路边捡回来的人,是世界上最有条理的人。请相信我。全班只有她把Nota Sejarah黏在一本硬皮书,还用五颜六色的Highlight做重点。工作很有效率的未来酒店管理人。可以在一节或下课时完成功课。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个性证明了她完全、肯定、绝对、一百巴仙不是雪瑜的“亲生骨肉”。对功课也要求完美的她,会要求我们不准弄皱她的簿子或纸张。为了接下来的功课,大家都小心翼翼地对待她的功课,好像接圣旨般不容任何差错。水甄,这三年来的功课辛苦你了。“如果没有你,semakan buku不知怎么过~

~美钧~@.@
她呀!竟然舍得可以抛弃我,让我跟那个没良心的老爸坐在Physic班里面?你看!老爸连MMT1的答案都不要给我耶~呜呜…美钧其实也是其中一个Homework Supplier。只是她对功课没什么要求,只要不把她的功课弄不见,就万事OK。字写得小、整齐、可爱是她的特征。每次在水甄旁边有技巧地指点她,所以两人很少吵架。她很少炸人,可是万一金口一开就绝对不会嘴软,肯定把mangsa(也就是无辜的我)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如果雪瑜讲很笨的话,她会装出一个很厌恶、并一边摸头发(你仔细看,是真的喔)、一边好像很不甘愿的样子说:“Daddy ar…”

看官是不是被这个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搞得吐血了?是的话,那证明偶成功地把这个家庭写出来了,因为…它根本就很乱!

3 comments:

JaN~ said...

Hahahahahaha.....Very funny...Laugh till got tears...But wat lar~Want bom me hor??And still expect me write gd things bout you?Haha~Tell you sth...Ur hubby and you left comments for me eh~So got fate de??*WINKS*

d3viL voW~ said...

Hey!你这只臭猫,boom 完了没。从雪瑜的blog boom 我 boom 到你自己的blog。。。。。。。真没良心。人家准备了大餐给你吃,是你自己选吃。
你啊!真的不懂得感恩,如果没有会精打细算和精明省钱的的我, 你哪来鱼和饭吃!!!!
(如果不省钱,有你这只猫,早就破产了)

ƒörèvër HL said...

wah if u know got competition also wont support us, sure support ur school de la...wakakaka...

haha....of course zhong hua win la....they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