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致:“欠骂”的伦竺

伦竺:

你如果很想要泡在酸柑水里面可以直接跟我讲。我可以让你哭。

那些“酸言酸语”,就像把酸柑汁滴在心中的伤口一样。那不是痛,那是酸,那是恨!

你没有双鱼座的敏感,所以你不会把人家的“酸”放在心上。

你没有穷过,你不会明白我的苦衷。

你没有那种当别人在炫耀自己父母职业时,转头问你:“你爸爸妈妈做什么工?”的窘迫。
我不希望这些窘迫会成为家里的“传统”。

你没有病。我每个月的医药费平均要一百块,我不希望自己在贫病交加中结束自己的一生。至少也要一个棺材。

你的食量不大。我很怕饿肚子

那天,有个演讲者来学校问我们:“读书是为了什么?”

全校答案是:“。”

嘉莹说我们两人是好胜心太重才读书的。我不否认。

没错!那些所谓的“亲戚”的嘴脸,是我读书的最佳动力。
我六岁时拿了第二名,自以为有几个臭钱的姑姑给我一句:“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请你在懒惰不想读书时起身做家务,然后自问接下来的五十年是不是会对这种工作有兴趣。如果答案是“是”的话,干脆立即退学,在家努力学习当清洁工算了。

总结来说:我不希望又有人被“酸”、重复我的心情、重复我的恨意。我没有悔意,我只有恨意!


突然发现自己怨气很重的肥猫 上
※最近医院停止供应Fucicort,取而代之的是药效很低的Fobancort。我又要自己出钱了,fcuk!

※喂!看过就算,不要摆在心里噢!(你说你在哭,有没有发现到我给你的message连一个“haha”也没有?)

5 comments:

Sebastian the Crabby said...

Erm...I write this because Lun Chu say she want me to scold her so that she will start study for SPM.
I do think that I write with hatred, but...
SORRY, LUN CHU...You ask for it~

d3viL voW~ said...

我觉得你不像在骂人,而是把你心中的不满和恨意发泄出来。Haih,文字有时像把刀,但伤人的话也是利得可怕啊!希望你可以尽快逃离那些把你伤得又酸又痛刀。

老实说,我对文字有点敏感,你那些泄恨的苦水让我读了很想哭。

mei hua said...

别人的看低可以成为你的动力;
同样的,别人看高你时,也能推动你~!
我相信你有能力,有实力!!
从以前到如今,最强的人往往是从辛苦中炼出的。
我也得加油,不可以那么依赖人的;你也要看高自己,相信自己~!

(sorry that my bc is so 烂)

JaN~ said...

HI...I leave comment for u lar...Dun ngepek so much lar...Become like yellow face woman...wakaka...but i guess u r one...Since u got 'husband' dy noh??This post i read jz feel very sour nia...not really very bitter=hatred+anger...

mish♥bigbang! said...

michelle lai here.. just wanna say i linked u (:
ah cat, chill ><''
later yr brain swell and burst lah
next time i go back kb we go out yam cha k? havent seen u n yie since.. ages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