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史上最强女生吹牛~

这是我看过最让人喷饭的笑话,希望你们喜欢~

我的小名叫小美,大名叫大美。
据说我出生的时候是笑着出来的,护士小姐抱我到妇产房转,我笑了一下,想不到全房怀男婴的产妇全部早产,那些男婴刚出来一个头,也不哭,就眨着眼睛滴溜溜地跟我转,嘴里还叫着:“美!美!”直到我出去后,才听到后面一声接一声的嚎啕大哭。
在我幼年的时候,家里请了一位女大学生来做家教。教了一天她就走了,原因是她在我面前太自卑,从那以后,她再也不照镜子了,一照就哭。我的童年一直是在家里的,不敢外出,因为我第一次去逛公园,路上的司机、行人都盯着我看,导致八辆车连环撞、七人受伤、六个骑自行车的掉进沟渠、五人撞到电线杆。
我只去过那一次的公园。第二天,听说公园里的花全部枯萎。那时我自己还不知道什么叫美,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我读书的时候,家里就交给我面纱,让我蒙着脸。我一直读到大学都不曾揭过一天面纱。大学有位校花,自尊心特强。一天不小心看到我的面容,一向活泼的她一下子变得郁郁寡欢了,几天都不见其踪影。听同学说,她去韩国整容了。她整容回来,又偷偷看了我的面容,什么也不说就默默地走开,次日又去韩国了。  
我以为可以好好毕业的,想不到有天自习晚了,我骑自行车回家,在校门口掉了面纱,被正面的男生看到,只见他睁大了眼,“咚”的一声倒下了,送到医院已经回天乏术。医生说是因为极度兴奋引起的心脏病发,临终前他面带微笑,说了最后三个字:“真美呀!”
为此我深感内疚,夜晚跑到天桥上大哭,在我揭开面纱擦泪的同时有记者不小心拍到,次日我的真面容上报,第三天全城所有有家室的男人都要求离婚。白天,男人们都到我站过的天桥上徘徊,晚上就每天带被单睡在天桥上。
我在此城已待不下去了。家人决定送我到美国。我在美国参观艺术长廊时看到《蒙娜丽纱的微笑》。正当我摘下墨镜准备好好欣赏时,蒙娜丽纱却突然双手蒙面。从此,名画《蒙娜丽纱的微笑》没有了,倒又出了另一名画──《蒙娜丽纱的忧虑》。  
我痛苦万分,我恨我自己。我决定回国,到佛祖庙请求佛祖赐我一死。我以真实面目跪在佛祖面前说:“佛祖呀,我不是恶人。我只是因为美,却让人、社会、世界产生这么大的罪恶。我现在只想请佛祖赐我一死。”刚说完,抬头看见佛祖的面容竟然变得有点拘谨,小声地说:“你不能死,我不会让你死。我要还俗追求你。”我惊慌逃走。
我在海边边跑边自问:“我真的那么美吗?”我不相信,于是跑到一个酒店开了间房,在浴房面对镜子,我一件件脱去我的衣服(我长这么大,从未看过自己的身体,因为家里人自卑没装镜子)。我脱下墨镜,静静看着自己的身体。霎时我呼吸困难,心脏缓跳,脑中一片空白。我知道,我,我,我…

我,我就要被自己美死了


男生版的明天再出~

1 comment:

mei hua said...

OMG AHAHAHA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