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奖学金?唉~

今天,我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为什么还要硬闯?

投资投在在没有回报的地方。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根本就是偷穿妈妈衣服装大人的小孩子。

进到里面,我什么紧张都没有。脑里一片空白~

旁边的巴基斯坦脸的男生,名字很长的马来女生,害我误以为是老师的尚冠还有很久不见的运顺,面对着面试官,也面对着价值好几万元的奖学金。

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一个留学海外的机会,也可以说,为了出名,大家俨如大人般谈论着“国事”。

为了应付,我动用了脑里有限的英文单词,加上马来单词,串成一句句的废话

真是不明白,反对一个人的意见,真的可以为自己加分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可吃了大亏耶~

总算扮演好衬托红花的绿叶的角色了~

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