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劈椰~

最近迷上“劈椰”这个活动~

买几粒香椰还不到十块。

一个凳子,一把汤匙,一个大铁杯加上最重要的大菜刀,就可以自己在院子里慢慢享受~

我当然不敢“大刀阔斧”,毕竟我还要我的手指~

劈椰时,家里刀光剑影,寒气逼人,没人敢靠近我~

当椰水和椰肉在铁杯里时,就是我最轻松的时候~

一个无所事事的人,一个悠闲的心情,一杯满满的椰水,自在度过一个下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劈椰?哈哈哈哈哈~小心别劈到手 =)
有空约我出来一起吃吧~哈哈...

mei hua said...

wase~~ take photo take photo! ^O^

yenni said...

劈椰也不约我啊...
真不够意思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