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我的药~~~

最近手指们会唱歌(唱歌=龟裂)…

很难得噢,六只手指同时唱歌~

它们张开血盆大口,长度从5mm至13mm不等,深度为2mm。

好痛噢~
尤其是写字时,简直就是痛彻心扉
笑眯眯的右手食指就连骨头里面也痛~~
政府医院也真是的,才给一两支药就要我用上两个月~
我每次都在两个星期内用完耶~

USM更厉害,我连药名(Fucicort)也给了,她居然…

给我我所看过最大包的Antibiotic…O_O

当然,她连Fucicort也不给…

右边的药一支要RM11.50(小的噢,大的要RM25.00),所以我选择到医院拿~
Made in Denmark,药效一流~

根据你们的要求,我总算放照片了~

手指的那张照片我拍了十多次才成功,因为我的“左手给右手拍照”~

2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hihi.....dropping by to say HI!!!

mei hua said...

owww~~~poor fingers T.T
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