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形象VS诚实

我承认啦!!!

没错!就是我!最没有形象的就是本人啦!!!

大前天晚上,我有幸到中华工商总会参加USM的新年晚会(谢谢你噢,宛珊~)…

也许是我们那楚楚可怜的眼神,加上我们那一身乞丐装扮…

我和雪瑜发出的求救信号很强,因为我们只是站在大门一下子,就有人来问我们需不需要帮忙。=.=

我们说出了要求后,她立刻“奋不顾身”地为我们办事。

事成后…有礼貌的我很不要脸地说:“谢谢你!谢谢你!你最美的了!”

雪瑜制止我说“那种话”(废话)。

她笑得合不胧嘴。

回家之前,我特地向她重复那番话。 (唉!酱大了还心甘情愿地相信“这种话”)

我相信她那晚一定睡不下了。

你说,我是不是没有形象?!

※我是不是很诚实咧~

2 comments:

Sebastian the Crabby said...

喂喂喂~

做么没人留言的?

很烂咩?跟我讲吧!

- cUlTiVaTeD CiViLiAn - said...

very lame lor... coz mayb somebody maight not understand what r u wan to say.. hah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