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没有天分,就是没有天分!

我昨天又去学驾车。真是个惨痛的经历.....

一大清早,我就在aunty的指挥下,学习上斜坡和泊车。

“来,踏油上斜坡。”我咽了咽口水,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车开上去。

“踏clutch!Brake!拉handbrake!看到车镜到橙色柱子那边,就是你的车轮在黄线里面。”

“来,踏油。”在斜坡上,我轻轻地踩下油板。

“用力一点到车抖一下。”我鼓起勇气踩油。

“OK。车抖了。你再踩油给它抖第二次,然后放handbrake,在下来的时候换二号。”

幸亏,下斜坡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我还担心车会飞出去。

学泊车的时候,我才领教了小Kancil车steering的力量。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双手才把转得动它。

可是,aunty却轻轻松松地单手转动它!

后来,轮到酷酷的uncle教我。

第二次在公路上奔驰的我,手忙脚乱的,被狠狠地修理一顿。

“看前面,不要看你的脚!”

“不要看别的车。”(因为我担心会撞到别的车)

“放松一点,不要乱乱转steering!”

“这个,是草。那个,是路。不要驾进来草里面!”

“你以为你在玩game啊?!Game完了只是game over。你现在完了就没有了,你知道吗!”

呜~这是我人生中第N次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哇哇哇哇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