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Crabby自白



知道我为什么自称Sebastian吗?
因为新年要到了,红彤彤的,好应节。
因为我爱吃螃蟹。
因为...因为
老实一句...我妈说我的嘴唇很像它。


其实,这有什么不好?
好处:如果有一天,我沦落到没有饭吃,我可以去拍lipstick的广告。我保证我可以明显地秀出before and after的效果。
坏处:浪费老板的lipstick。


请你们不要羡慕我。如果你要的话,找一个人对准你的嘴唇甩你两巴掌,一定可以比我厉害。


不管怎样,今天螃蟹档正式开张。请各位多多支持~

二零零八年一月九日晚上十一时四十五分



P/S:本人自恋程度已到出神入化的地步,此Blog有心脏病者不宜。

2 comments:

mei hu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i hua said...

oi ooi~ I think my lips are thicker than yours~~~

And i think sebastian was a
...
lobster
.


DON'T KILL 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