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Superstar

下午两点十九分五十二秒,我的手机收到一封短讯。

上面写着:
准备相机和签名簿。有个Superstar会到哥打巴鲁机场。

我的脑海里开始慢慢搜寻着有关明星来本地的新闻。

奇怪!都没听说嘛。也没看到有人在推销票啊!

我很紧张地打给传送者。等了将近二十秒,我劈头就问:“良!是哪一个Superstar来?”

“就是我啦!”我切了一声,连拜拜也省下就按下手机红色的按钮。

突然觉得背后一阵寒呀寒,猫毛一根一根地飘落在地。

乍看之下,好像秋天落叶

唉呀!等下又要扫地了~

冷汗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

乍看之下,好像下雨

讨厌!扫完地还要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