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哭笑不得…啊~

我的心情好奇怪噢~

我到底应该有怎样的感受?

从En. Tan Ao的手中接过成绩单,眼睛很快地往下看。

看到一个B3时,心沉了下去。

我到底应该哭还是笑?

我的Bio拿到B3,所以应该哭,对吧?

可是,成绩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一点,我应该笑。

GCE也比我想象中的好,我应该笑。

哭和笑都平衡掉了。我现在哭笑不得

话说回头,Bio的成绩酱“好”,到底应该赖谁?

应该赖那只臭蚊子害我进医院而浪费一个星期的学习时间,还是怪老师上课太无聊?

我应该为自己在补习班睡着而负起责任。

我说过,我不会哭。我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No comments: